巡回君

文笔?那种东西我没有。

回眸(知樱)

  

  是谁的温柔目光,一直跟随我的身上?如冬天的阳光,夏日里的微风那样舒适。

  每当我回过头去,只会看见,笑得温暖的知世。

  知世一直都很温柔,不管对谁。比起自己,总是会先关心别人。

  这样温柔体贴的知世,会找到什么样的另一半呢?

  我有时候会看着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知世,想着这个问题。

  恐怕谁也配不上,思考过后的结论,就是这个。

  在我心中,没有人是配得上她的。

  在我心中,她是那么完美。

  像堕入凡间的天使,不应该被任何人所占有。

“知世,你会找什么样的人度过下半生呢?”那是一个冬天,我跟知世坐在公园的长凳上,看着正低垂着眼看地面的知世,我忍不住问道。

  只见知世的睫毛浓密的睫毛颤了颤,对我说,“像小樱这样的,最好。”

  听见这话的时候,我的心仿佛被什么东西捏住了,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巨大的欣喜。

  宛如天使般的知世对我说,我这样的最好。

  我想要掩饰住那不知原因的快乐,装作有些恼怒的拍了拍她的手,“不要这样骗我。”

  “我从来不会骗你。”知世笑得一如既往的温柔。

  “是、是嘛。”我仿佛溺死在了她的眼眸中。

  我可以一直这样待在她身边吗?

  我可以在她心中一直保持不一样的位置吗?

  我开始这样问着自己。

 好希望不管什么时候回头,都可以看见这个人在我身边,温柔地对我笑。

  所以我鼓起勇气,这样问她,“那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她一定懂,我的意思。

  懂,可是不一定会答应。毕竟,可能她也不曾想过,自己的好朋友对她有这样的心思吧?而且,我们还都是女孩子。

  “好。”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知世说了这句话。

  为了看清楚她的真心,我直直地对上了她的眼,一片汪洋水泽。

  “我也想跟你一直在一起。”她说。

  这一幕,仿佛已经迟了很久。

  不过,终究,我还是看清楚了自己的心。

  

  

  

  

   

  

  

  

评论 ( 2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巡回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