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君

文笔?那种东西我没有。

目光(知樱)

我一直注视着一个人,一直一直。


没有目的,只是默默地,没有尽头的注视。


我的目光,从来一直在那个人的身上停留,在她知道的时候,不知道的时候。


她曾经问过我,我跟她的喜欢到底哪里不一样,我没有回答她。因为我知道,还不是时候、还不是时候,其实更大一部分原因我自己的清楚的,她不会跟我在一起,她没有对我抱有那种情感。在她心中,我永远是她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只好默默地注视她,用自己的摄像机、用自己的眼睛、用自己的脑海,记录下她的所有。记录她的开心与难过、记录她的点点滴滴,就算是在她与自己喜欢的人见面时,我也要记录下来。因为在那个时候,我才能看到跟平时不一样的她,比平时更害羞的、可爱的,不会展现在我面前的,恋爱小女生的表情。


有时候,我问自己,只是这样就够了吗?不去争取一下吗?


或许真的这样就够了吧,我不想的那种隐秘的感情给她带来什么困扰。因为小樱她是那样善良的人呢,如果我对她表白了心意,她一定会很困扰、很惊慌的。

所以啊,这样就够了。


她有她的幸福,我有我的决定。


不管是雪兔,还是小狼,还有其他人,只要能为她带来幸福就好了。


牺牲的,只是我那一点点小小的、不为人知的、隐隐作痛的感情罢了。


小樱,我喜欢你的心情,就让我一直隐藏在心吧。


待到我们长大以后,一起嫁作人妇、一起生儿育女、一起去樱花树下赏樱花,这样就够了。


就好像我妈妈跟你妈妈一样。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1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巡回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