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君

文笔?那种东西我没有。

【黑琴】听雨声

这已经是御坂美琴不知道第几次在梦中惊醒了,眼前总是浮现着‘妹妹们’被杀死的场景。好奇怪呢,明明一切都已经过去了,那位骑士先生已经拯救了自己还有妹妹们才对。

为什么还会总是梦到那种惨烈的景象呢。

不过也不在意料之外,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吧,就是因为这种症状,她才会在白天或者梦里不断地重复她看到妹妹被杀死的惨状。

本来还以为自己有多厉害呢,结果也不过如此而已嘛,御坂美琴,你真弱呀,创伤性再体验症状什么的,真逊呢。

幸好自己在梦中用大声的呼喊来阻止一方通行的行为并没有反映到现实,不然黑子早就被自己吵醒了吧?

说实话她并不记得她是如何醒的了,只记得每一次被梦魇控制住的时候,自己都是那么的无助,很清楚这就是在虚幻的梦境之中,但无论如何就是清醒不过来。

梦里的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妹妹不断的倒下——与现实中的她毫无差别。倒不如说梦里面的她更加悲惨,因为梦里面骑士大人从来没有出现过,只有她,还有无尽的雨,红色的雨,那或许是妹妹们的血吧。

血色的雨,散发着不详的征兆,却在她的梦境中从未停止过。

她只能在醒来之后大口大口的喘气,一边感激着梦境的结束,一边等着心跳的速度减缓而已。

就像个不战而逃的懦夫。

不行呢,现在才凌晨四点,如果不快点再一次入睡的话,明天恐怕醒不过来吧?而且上课也会没有精神的。

最重要的是,黑子会发现的,她很清楚自己这个学妹有多么的敏锐。而自己却不能告诉黑子自己究竟是为了而痛苦,不仅仅是因为那一点倔强与自尊心,还有着不想黑子为自己担心的心情。

之前自己在妄图自己解决‘妹妹事件’的那段时间中,就让黑子已经很担心了,她能够看出黑子的欲言又止以及眼里的受伤,但是她总觉得那是自己的事情,不想让别人被牵扯进来。

结果最后还是靠别人才解决了事件,她什么都没能做到。

这样的自己,根本没资格让那孩子叫自己‘姐姐大人’,也没有那个能力让她对自己那么的崇拜与信任。

有时候她也会问自己,多试着依靠别人不好吗?也许有了别人的帮助,事情就会不一样了也说不定,回忆里面或许不再是自己孤单一个人无助的样子,而是虽然痛苦但是身边却有个人与自己并肩作战的片段也说不定。

但一次次的,自己完全没能做到这一点,还平白让黑子伤心难过了。她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学姐。

喉咙干干的,像有把火烧过一样,可是她却提不起力气去下床喝水。

真希望快点恢复过来,变成平时的自己。

御坂美琴又一次往旁边的床看过去,虽然房间里面有窗帘拉着,但是她还是能隐约看到对面那张床上面是有人在躺着的,看起来还在睡觉——这个点她们宿舍本来两个人都在睡着的,醒着才奇怪。

这样她就放下了点心了,虽然美琴一直痛苦着,但是看着朋友还是跟往常一样她的心就会好一点点了。

御坂美琴再度躺回了床上,感觉头有很痛,喉咙也不是很舒服,可是意识却在不断地飞远,啊,原来她这么难受的情况下还能睡着。

睡着也挺好的,反正不管是睡梦中还是清醒时,她都时不时会看到那些场景,那么睡没睡,都差不多吧。

希望在这次入睡之后自己不要再梦到那些可怕的事情了。

*

‘谁能来,救救我。’祷告的愿望并没有被上天听见,噩梦如期而至,梦境之中又是只有她一个人在苦苦地挣扎。

为什么还没有醒?为什么还没有到上学的时间呢?

如果到了点,黑子会叫自己起床的吧,现在她无比盼望那个学妹叫醒自己,哪怕是用黑子所谓的‘爱的唤醒方式’也都可以,只要能够将她这深渊中拉出去,什么方法都没有问题。

“姐姐大人、姐姐大人。”黑子的声音仿佛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但是也足够让她安心了。

不管是黑子现在是出现在她的梦中还是现实中,她都会十分的感激的。如果能有一个人跟自己并肩作战的话......

因为是在梦里面的共同努力,所以黑子也不会真的受到伤害,美琴便可以毫无顾忌的如此渴望,抛却现实中一切的顾虑因素,单纯只是希望而已。

也不是没有想象过骑士大人会再一次出现,但是她很明白,与其连在梦里面都在依靠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的人,不如相信一直在自己身边的这个学妹。

心理上面对虚无缥缈的人产生依赖,没有比这个更坏的事情了。

奇迹能够发生一次就应该感天动地了,自己不应该一直去回想,哪怕自己其实对此无比的心动。

“姐姐大人,起床了哟。”好像有什么东西蹭上了自己的脸,软软的,除此以外还有痒痒的感觉,这应该是黑子的头吧。

黑子这家伙真的是,喜欢趁着她毫无意识的时候为所欲为,如果是平时的自己估计已经一掌拍出去了吧,不过今天就算了呢。

“你这家伙,又在做什么。”再一次睁眼还是熟悉的宿舍,这种感觉真的很好。熟悉的布景、熟悉的学妹,还是熟悉的日常。

如果创伤后应激障碍能够快点好就好了。

听到她的声音,这个还抱着她肩膀蹭她脸的家伙也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反而更加过分的多蹭了几次。

“当然是在趁清晨美好的空气之下对姐姐大人做出亲密的动作呀。”黑子特有的尖尖的却不让人讨厌的声音此时还带上了点荡漾,看来是十分的享受了。

美琴不用看黑子的脸,就能知道现在她是什么样的表情,脸上一定又是那种猥琐大叔摸到女孩子大腿的淫邪笑容吧。但是好在黑子是个中学女生,所以就算露出那样的表情也不会显得那么可怕。

“你这家伙啊......真的是不让人省心。”本来美琴今天没打算用电教训黑子的,可是这个家伙却在一不留神之中却把手伸向了她上身的睡衣里面,还有愈加往上摸索的趋势。

御坂美琴从来不会让白井黑子在这方面得逞的。
“呜呜哇......一大早上就受到姐姐大人爱的鞭挞什么的,实在是太过幸福了,黑子就算现在死了也没有遗憾了。”被她电到浑身麻痹的学妹倒在床上不断地抽搐,嘴巴里面还不忘说着一些过分的话。

若是平时的她是完全不会理会的,但是......

“不要随随便便的说出‘死’这个字啊!”一不小心,就大声了点,还用上了几分真心。

只是她现在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噩梦如影随形的跟随着她,并不会因为到了白天就停下侵蚀她日常的脚步。

焦虑、不安、头痛和幻觉幻听在日日夜夜中,不断影响着她,让她失去了平时的冷静与温和。她变得敏感易怒,容易发脾气。

这些天也没少冲着黑子发火,明明黑子跟以往一样只是做出变态举动,虽然黑子的动作确实过分了,也不是她所喜欢的,可是她也不应该那么的大动肝火。把自己的问题带来的脾气发在了无辜的人身上,太差劲了。

黑子好像被她的语气吓到了,她能听到刚刚还咋咋呼呼的家伙现在像被人按下了停止键,没了声响。

“对.....”道歉还没说出口,对面的人就已经开口了。

“我知道了姐姐大人,以后我绝对不会乱拿这个字开玩笑了。”那语调又急又快,像是怕美琴还会说出什么更伤人的话一般。

她偷偷往黑子那边看过去,只见黑子看到自己望过去便扬起了一个笑脸,而她很清楚这个笑容包含有多少的‘勉强’成分。

‘不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这样的。’她想解释些什么,但却没能说出口。她现在连保持自己的清醒都有些困难了,又如何安慰别人?

一种沉闷而尴尬的气氛在她们房间里面蔓延着,以往这种气氛极少会出现在她们之间,可是在近些日子里这种发生尴尬的次数正在不断地提升。

到了现在,明明黑子什么都没有做,却白白遭受了自己的火气,导致了这种谁也不说话的局面。
两个人背对着,默默地换着衣服,美琴都能感觉到现在气氛有多么的压抑,她很想道歉,却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口。

以往她不会顾忌这么多的,但是很明显最近的她不是平时的她,如果现在随随便便的就道歉了,那下一次发火了呢?她不敢保证黑子在一次次听了自己的道歉后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比起一直不道歉的过分的学姐,她觉得总是在道歉却不知悔改的前辈更让人讨厌,虽然这样的想法十分的自私,可她......

‘对不起呢,黑子。’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的,在心里面单方面的道歉。

但话语只要没有说出口,那都是无力的。

这种让人窒息的气氛直到到学校分开之前都没能缓解。

*

白井黑子一直暗恋着一个人,那个人跟她一样是女生,是比她大一点的同宿舍的学姐,是学园都市仅有的七名超能力其中排位第三名的最强的电击使,是常盘台的王牌的电击公主。

御坂美琴,白井黑子的姐姐大人。

这种有些羞耻的称呼黑子也不知道是哪里想的,反正她一直都是这么叫的。

姐姐大人、姐姐大人。好像是在念咒语一般。对于黑子来说,‘姐姐大人’这个称呼就是给予她勇气的咒语。再苦再累只要在心里面默念这个称呼,就好像什么也难不倒她。

因为姐姐大人给予了她这样的力量,所以她也想对姐姐大人回报什么......不,就算姐姐大人没有给她什么,她也愿意为姐姐大人付出所有。

可一直以来姐姐大人似乎都不愿意让她分担,之前深夜偷偷出去的姐姐大人明明就心事重重,一副‘我已经不行了’的样子,也没有向她求助。

于是她才跟姐姐大人说有事请也可以试着让她也分担,让她帮忙。当然结果还是跟过去一样就是了,姐姐大人没有让她跟着的意思。

一直如此,虽然平时都是一起住一起玩,有些事情也会让她帮忙,可是真正触及到一些危险的重要的事情,姐姐大人从来不会告诉她,她当然知道姐姐大人这是想要自己解决,知道姐姐大人是在担心她受伤,可是她就是过不去心里那道坎。

不过换位思考一下其实这是个显而易见的结果,她若遇见什么很危险的事情,恐怕也不会跟姐姐大人说的,她就算受伤也都瞒着姐姐大人,更何况在这之上的事情。

这一点她们简直是一模一样的,黑子简直不知道该高兴好还是伤心好。

她作为姐姐大人忠诚的迷妹,自然可以察觉出最近姐姐大人的状态很不对劲,白天一起出去的时候很没有精神气,有时候还会走在路上的时候突然停下来双眼无神的看着远方。

最严重的当属有一次姐姐大人突然就蹲在地上偷哭,不管她怎么呼唤姐姐大人,姐姐大人都毫无反应。

这绝对是出事了,但是黑子却不知道从哪里帮起好。

她看着外面有些阴沉的天空,叹了口气,本来昨天她是看了天气预报的,直到今天会下雨,但是由于今天早上跟姐姐大人发生了那样的事情,脑子完全是混乱的,结果出门的时候连早已准备好的放在门边的伞都忘记拿了。

真的是失败,作为一个合格的淑女,应当不论什么时候都保持头脑的冷静才是,像这样把自己逼向绝境绝不是淑女该有的行为。

不过没有带伞的可不只是有她,她记得姐姐大人也是没有伞的。她还能瞬间移动回到宿舍,但是姐姐大人不行,虽然早上她们之间的气氛是那样的尴尬,可是为了姐姐大人着想,她可以完全无视那种无所谓的情绪的。

毕竟早就决定好做姐姐大人最有力的左膀右臂了。

不过现在下午才刚刚开始,也许待会放学的时候并不会下雨。

白井黑子难得带着点一些侥幸的心态去想问题。如果不下雨的话,她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去177支部工作了,晚点回宿舍也是没有关系的,但要是下雨了,说什么她都得去看看美琴一眼。

以现在的姐姐大人,就算一个人精神恍惚的在街上晃悠感觉都让人不意外,平时就算了,要是下雨还那样,肯定会生病的。

比起一直被姐姐大人莫名其妙的火气迁怒,她更在意的是姐姐大人为了什么而变得这样暴躁。

‘为什么呢,为什么不能跟我说呢,难道我就真的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原本坚定她跟姐姐大人是生死之交,也是可以相互托付的存在,但姐姐大人似乎永远都有自己的秘密,也不会告诉她,这让白井黑子真的十分的苦恼与痛苦。

嘛,算了,先回教室吧,马上要上课了。

最近她还是不要对姐姐大人进行那方面的交流好了,免得让姐姐大人更不高兴了,虽然说姐姐大人越来越容易发脾气了,谁知道以后还会因为什么样的事情发火呢。

在此之前,自己无论如何也要想办法让姐姐大人回到从前那个自己才是。就算她不是‘那位先生’,但作为姐姐大人的挚友,她说什么也要做出适合这个身份的事情才是。

只要能让姐姐大人恢复,哪怕是要她去找那位先生,她也在所不辞。毕竟现在可不是随着自己心意的时候了,一切要以姐姐大人的为重,至于姐姐大人怎么想的,她会不会因为看到那位先生害羞,那都不是她要考虑的问题。

是的,只要姐姐大人能好,黑子什么都愿意去做。

*

好像天气这种东西并不会听从人们的意愿而改变,特别是在学园都市里面,只要是预报预报过了的情况,将近百分之百的可能性是不会作假的。

所以白井黑子的祈愿自然是徒劳的,放学的时候,学园都市里面实实在在的正在降雨,且不是就算不打伞也能忍受的毛毛细雨,而是让人一看就不想出门的倾盆大雨,期间还伴随着雷的轰鸣声,这天气要说多坏就有多坏。

这是难得一见的大雨,但好在学园都市的排水系统是足够优秀的,就算遇见了类似足以刊登报纸的‘三十年难得一遇’的大暴雨,也不足为惧,更何况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大暴雨而已。

不过麻烦的可不是这一点,麻烦的是当黑子下课之后赶到美琴那边的时候,美琴的同班同学却说美琴已经走了。

这真的是个对于现在的姐姐大人来说毫不意外的决定呢。

但总让人觉得很火大是怎么一回事。

无奈之下黑子只能用飞快的速度瞬移回了宿舍,由于太拼命的脑内计算她在到达宿舍的时候还有些气喘吁吁,这对于一个严格要求自己的风纪委员来说有些小小的丢脸,但现在并不是在心里面自我反省的时候了,当下之急是要拿了伞去找姐姐大人。

黑子顺利地拿到了放在门边的伞,回头望去,平时两个人觉得刚刚好的宿舍,现在只有她一个人站在门口,总觉得空得可怕,也静得可怕。这幅光景总让她想到那段时间里面,夜晚的宿舍只有她一个人,她就默默的抱着姐姐的杀人熊在床上待着——自然也是姐姐大人的床。

她知道自己这样有点爱意,只不过平时她不仅仅是在用言语麻痹姐姐大人,也是在麻痹自己。
这不是什么违规的行为,也不过分,这是属于爱才会做出来的行为。

一次一次的,她在心里面对自己说。就算她知道这有多么的牵强。

每次这种时候,就特别想看到姐姐大人,再用力地抱住她,可惜每次不是找不到姐姐大人,就是会被电呢。

真可惜,她好想有一次能够完完整整的抱住姐姐大人,很久很久,而不用被姐姐大人嫌弃。只不过这种机会不是特别多。

接下来就是如何才能够找到姐姐大人的这个问题了,黑子打包票现在的御坂美琴肯定是不会告诉她的,没准连她的电话都不会接。找初春感觉又费时又有点小题大做。

所以说现在自己这是要出门找姐姐大人呢,总有种找不听话溜出门的小宠物的感觉,只不过黑子不用担心美琴被拐走而已。被上条先生拐走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但如果真的跟上条先生在一起她倒是可以微妙的松口气,另一种层面上的放松,不是恋情上的。

总之,先去姐姐大人可能会去的地方一个个看看吧。人在自己心情不好或者无助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自己曾经去过的地方,或者可以让自己放松的地方。

虽然这会有点费时就是了。黑子不介意花时间,就怕美琴一直在淋雨。虽然不是在大冬天,但衣服湿了不及时处理也不是开玩笑的。

*

总觉得幻视发生的更加频繁了,在上体育课的时候居然‘看’到了妹妹倒在自己眼前的场景,那时候是在热身跑的时候,自己突兀的就停下来了,过了好一会才发现同学在旁边一脸担忧的询问自己怎么了。

而她什么都没有说,只说没事了。

说出来也没有用,说出来也不会有转变的。一直以来她都是这么想的。而且说出来搞不好还让人觉得她是一个麻烦的人。

那就不要说好了,自己一个人更好啊。

心里面有个声音这样对自己说,尽管美琴知道那完全是错误的,但却还是忍不住遵循。

与其给别人添麻烦,还不如自己一个人去面对。

再说了自己一直以来不都是这样过来的吗?以前可以,现在也可以,以后当然也没有问题。

虽然自己已经知道了依靠别人会比独自战斗好,可大概是因为自己还没有办法马上转换心情吧。所以还是下意识的一个人烦恼,一个人跑出来,像个傻子一样淋雨。

就算以前跟朋友们一起并肩战斗过,被那家伙拯救过,但是这种心理上的问题,哪有那么简单就能够解决。

最近她也完全没有心情关注天气的状况,所以今天才会在没带伞的情况下遇到大暴雨。真的是没关注吗?其实也不尽然,大概是故意的吧。

偶尔随便一点也没什么,淋雨可能还会让自己变得清醒。

放学的时候自己没有跟黑子说一声就走了,希望黑子不要生气。她也不是故意的,回过神来,就已经在商业街那里了。

想到黑子可能因为看不到自己而生气,美琴特地发了条信息给黑子,不知道黑子会不会注意到。

不过如果是正在找她的话,就会看得到吧。

经过的可丽饼店她目不斜视的走了过去,经过卖冷饮的流动雪糕车她也没什么兴趣,总之就是看什么都没了兴致。

这当然不是一个好兆头,或许自己应该找更能吸引自己的东西。

不过边淋着雨边想着这种事情,有点怪吧。

走在路上的人要么撑着伞要么在路上奔跑,像她这样优哉游哉、不紧不慢的人是没有了。

有人在看她,她知道。假如她在下雨天看到这么个不撑伞的人还慢悠悠地走,她也会多看几眼的。

但是没关系,看得到她的人,看不到她现在布满泪痕的脸。

有人说下雨天的时候哭就没有人会在意,这句话不假,但是要是能让她的存在也一并抹去就好了。让别人不仅忽视她的泪水,还忽视她的这整个人。

湿透了的皮鞋估计再也不能穿了,而美琴踩在地上的感觉仿佛踏入水中。每一脚都能从被雨水浸湿的袜子中踩出点液体。早就预料到的结果真的发生的时候,还是会觉得不舒服,没有因为心里的预设而减少一点。

御坂妹妹对她说了把她当作姐姐,自己也该放下心才对,为什么自己还会这样呢?

果然说的就是比做的简单。

道理谁又不明白呢,只是难以去真的做到而已。

御坂美琴,叹了口气,然而当合上嘴的时候,只含到了一些雨滴。

感觉被人救了一次之后,自己就变得软弱了,现在居然不切实际的希望那家伙会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哪怕是气气自己也好。可是现在自己这么狼狈的样子,真的不想给任何熟人看。

看到超电磁炮现在这么个样子,一定会非常的吃惊,非常的失望吧。

可是就算如此、就算如此......

‘要是有谁来拉我一把就好了。’

这种想法还是会有的呢。真好笑,自己的状态自己不愿意让别人知道,所以一直做出一副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样子,不管是之前探望妹妹也好,打算给那个家伙做饼干也罢。都没有表露出自己内心深处的痛苦,所以没有人知道也是正常的。

而唯一有可能察觉的黑子早上又被自己气走了,

她一定很生气吧。

姐姐大人是这么一个差劲的人。

咦?是不是没有雨淋在自己身上了?

好像从刚刚开始自己就再也感觉不到有密集的雨滴打在自己身上了。

“真的是,姐姐大人一直都是这样,一点都不会注意自己的身体。”熟悉的的抱怨从她身前响起。

她有些愕然的抬起了头,映入眼帘的人影正是她刚刚才想到的学妹,她抱怨着,眼中却是怎么也掩饰不住的担忧。

原来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了脚步,而站在她前面的人正举着把伞撑在她的头上,那个人把伞全部推到自己这边,美琴可以看到这个人肩膀处的衣服逐渐正被雨水浸湿。但是却没有把伞再收回的意思。

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坚定的。

好像一直如此,她这个瘦瘦小小的学妹的身体里面仿佛蕴含着某种强大的力量,给身边的人一种不容忽视的安全感,也让小瞧她的人吃足了苦头。

“黑子......”虽然想问问黑子是怎么找到她的,但是觉得这种问题现在根本无足轻重。心里面乱乱的,刚刚那些阴暗的、痛苦的心情现在通通都不见了,她只能只能呆呆的叫出这个人的名字。

她现在的样子在黑子眼中是不是很傻呢?眼眶大概是红红的吧,像个落汤鸡一样,现在还愣愣地看着黑子的自己。

“对不起。”对不起,什么都不跟你说,让你担心之后还对你发脾气。

只见黑子笑了笑,用温柔的眼神看着她,那眼中有着她熟悉的感情。

“姐姐大人不用对黑子说对不起的,因为黑子并不想听姐姐大人对黑子说这种话。”

“姐姐大人只要尽情依靠黑子就好了,有烦恼不想说也没有关系。但是姐姐大人一定要记得,黑子不管什么时候都在等着姐姐大人。”

‘虽然拼命地祈祷,骑士也没有到来,但是来了一个一直守护自己的学妹也不错呢。’

至少,如果依靠黑子更可靠吧,比起依靠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的人。

是呢,只要黑子知道了她有麻烦,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会出现,简直就像是她的守护神一般,而且她们两个只要联手对敌,鲜少有敌手。

可她却总是忘记跟这个学妹倾诉烦恼,不过上次的对手是那个一方通行,就算是告之了估计也无力回天,也只有像那个家伙一样BUG的存在才能像那样解决事情吧。

‘我从来都下意识的忽视掉了,只要呼喊就会过来的还有这个人。’

“姐姐大人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又哭了。”温暖的、干燥的躯体贴了上来,完全不介意被她湿冷的身体夺去热量。

‘咦?我又哭了吗?’御坂美琴完全没有注意到,因为她的头发早就湿透了,一直在往下滴着水珠,所以视线的模糊跟眼睛的酸涩并没有让她意识到自己又哭了。也有可能是因为今天她哭得太多了,精神已经麻木了。

然后她感觉到比她矮一些的这个学妹揉了揉她的脑袋,像是在安慰小朋友一样。真的是,这个动作平时都是她用来安慰她的,现在居然立场对调了。

真讨厌,这家伙,怎么这么窝心怎么敏锐呢。

总是可以第一时间察觉到她的痛苦,却总是隐忍不发,没有追问她。

她还记得前阵子她大晚上的要出门的时候,这家伙用那样灿烂的笑脸对自己说:“一路顺风。”其实心里是很难过的吧?其实心里是很不甘心的吧。

如果是她的话,一定会很生气的。

如果黑子瞒着自己这么严重的事情,哪怕是自己帮不上什么忙,也会想要知道黑子为了什么而烦恼,烦恼说了有另一个倾听,或许就没有那么难受了呢?

然而自己......

冰冷的身体让黑子在触碰到的第一时间打了个哆嗦。但这只有瞬间的失态被她马上就掩饰掉了,刚好现在美琴精神状态不太好,而且本身也因为寒冷在不自觉的颤抖中,她这不明显的打颤就没有被美琴发现。

就是这样子的哟,如果想要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寒冷的人,就要有自己也被冷到的觉悟。黑子有想要奋不顾身帮助姐姐大人的觉悟,就算是危险也好,黑暗也罢都是没有问题的,这么一点小小的寒冷自然不在话下。

如果这样就可以让姐姐大人感受到她的真心,就好了。

感受到她那颗不仅仅只是‘学妹对学姐’感情的心。

她一向不在乎别人的目光,所以此时别人好奇的目光打量过来,她能当做没有察觉到。如果这点胆气都没有,又该如何面对众多敌人的目光呢?
有几滴温热的水滴滴在了她的头顶,她不用想就知道是姐姐大人的泪水,只有泪水才会带着温度。

逐渐收紧的拥抱告诉黑子此时美琴不稳定的心情,也告诉黑子现在黑子才完全的放下了不必要的一点小坚持。

“哭吧,姐姐大人,黑子的肩膀永远都可以给你依靠。”

‘永远’这种词语说出来总让人觉得很有向往的念头,也让人很难实现,但是在现在说出来大概是刚刚好的。

‘只要姐姐大人需要黑子,黑子一直都会在的。’

她不敢想若是美琴不需要她的话,她又该如何。这是一种有点奇妙的互相滋养的关系。她渴望美琴需要她,而现在的美琴也渴望有一个坚强的拥抱。

即使黑子的矮小导致现在更像是美琴把她拥在怀中,但她还是努力的踮起脚来,想要给美琴一种更加高大的形象。

只不过在别人看来有点搞笑就是了,比如此时此刻在街的对面就有个刺猬头少年正好看到这幕。
“哎?那不是哔哩哔哩吗?她怎么下这么大雨的时候在街上跟白井拥抱啊。”少年习惯性的自言自语,然而正因为他停在人行道中间,即将有一场灾难找上他。

“让开让开!”一个男人正朝他狂奔而来,然而他当然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撞倒在地,被撞倒并不是最悲剧的,悲剧的是他刚买的特价鸡蛋也掉在了结实的地面上,下场自然不必说——这可是他不知道第几盒没能顺利带回家的鸡蛋了。

而雨伞因为他方才的松手正不断地往远处滚去,被突然出现的车碾坏了。

面容平凡的少年瞬间失去了食材加上雨天中属于自己的一小方天地,他只能把所有的悲痛都化为吐出口外的一句话:“不幸啊!!!”

只不过雨声掩盖了他的悲呼,所以并没有影响到街对面那两位还在拥抱中的人。

“虽然还很想跟姐姐大人肌肤相亲,不过看起来马上就要到‘完全放学时间’了,我们还是赶紧回宿舍吧。”黑子注意到了警备员开始清场了,而作为一个称职的学妹则需要拉着学姐回正轨。就算在如何不舍得这具对她十分有诱惑力的怀抱,她也必须在适当的时候做出决断。

嘴巴上这么说着,黑子却没有先一步松开美琴的意思。

美琴有些不舍得黑子的温度,但也明白现在得放手了,也不是说回宿舍就不能再抱,只是到时候的心境跟现在就不一样了。

很多事情讲究的就是那心情。

“黑子,谢谢你。”谢谢你,每次都陪着我,每次都在我情绪不稳定的时候给我那么暖心的笑容。

黑子笑:“这种话也是可以不用对我说的哟。”
分离开的两个人开始感觉到一丝凉意,美琴刚想说声‘抱歉’,又想到黑子不让自己说。

然后黑子牵住了她的手,小小的手却有着热热的温度,很舒服。

“姐姐大人。”她总觉得现在黑子对自己的态度有点......宠溺?

“我们回宿舍吧。”

只属于我们的宿舍。

御坂美琴心想,她怕是会把这个学妹当作自己内心的避风港了。

那又有什么不好呢。

只要这个人会笑着对她说,“我们回去吧。”

好像什么烦恼什么痛苦都可以暂时的不去考虑了。
“那还不赶紧的。”

心中的雨,好像停下了。

FIN.

评论 ( 15 )
热度 ( 698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巡回君 | Powered by LOFTER